安眠翡冷脆

不咋玩LFT,ID是安眠翡冷翠,SY同名,WB搜安眠翡冷脆可以看到我【。

【蝙超】Secretly in Love/秘密戀愛中-5、6

總裁!Bruce Wayne/大學生!Clark Kent

年齡操作有。慎入。

一個月沒更新這篇,希望大家沒有忘記我【。

一點肉湯,和OOC黏糊糊日常。下一次更新應該可以完結【立flag

前文

————————————————————————

6

午餐過後,公司的電話打來,有急事需要他馬上去處理。

他看著幫自己扣袖釦的克拉克垂下的眼睫毛,用另一邊手摸了摸他的耳垂:「我很抱歉。」

男孩抬起頭回以不解的眼神。

「說好了要幫你看論文,但是我爽約了,現在又要出門。」布魯斯低頭吻他的眼睛,捉住他的手放到嘴邊親吻,「晚飯之前我會回來的。」

其實他並沒有多在意,但是布魯斯提起了這件事,讓他升起了捉弄面前的年長男人的念頭。他低頭咬了一口布魯斯的手指:「不用等我吃飯,我下午回學校去,參加今晚的聯誼,和每一個女孩子跳舞還要問她們要號碼。」

「希望舞會結束的時候你還能把那些紙條上的號碼和留號碼的人對上號。」布魯斯輕拍他的臉頰,「好了我要走了,不給我一個吻嗎?」

克拉克乖乖地踮起腳吻他,低頭看到男孩踮腳的動作,布魯斯的心又變得柔軟起來,「你多高了?六英尺?」

「六英尺,一英寸。」克拉克一字一頓地回答,試圖把腳踮得更高以平視他,「我還會長高的,會比您還高。」

他笑了出來,在男孩的捲髮上揉了一把:「那你還需要三英寸才能趕上我,加油。」


車子開離韋恩莊園時布魯斯手上的牙印還沒消褪,年輕身體的溫暖感覺還留在他懷裡。他想到克拉克剛才說的聯誼,不知道是玩笑還是真的在這麼打算,而居然在思考這件事情的他自己才最危險。

就像一滴墨水在水中擴散,有些想法一旦起了個頭就停不下來,布魯斯突然就想,自己是否束縛住了克拉克——用這段關係、兩人的年齡的差距(作為年長者他總是習慣命令,克拉克的順從到底是否發自內心?)、每週的見面、以及在那幢大房子裡發生的一切。這個念頭一閃而過卻被他飛快地捕捉,按在懷裡反覆思忖,到後來甚至覺得自己已經完全違反資格。

他已經不是一切都能從頭再來的年紀了,而克拉克的人生才剛開始……

他又想到了那部男主角孤獨終老的電影,不管再怎樣催眠自己「你已經習慣一個人生活」,但是一旦那樣的日子再次降臨他也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夠承受,況且誰都明白曾經得到卻又被剝奪的滋味是多麼煎熬。

諸如此類的想法一直縈繞不散,加上被打攪週末的不愉快,讓布魯斯在那麼一瞬間懷疑自己是不是一直在強迫男孩做他不願意做的事情,是不是該放手了,然而男孩眼中的愛意與依戀又是那麼直白露骨——在還沒有學會隱藏自己情緒的年紀。

他太久沒遇到這樣的問題了,以至於他根本沒有發現從頭到尾只是他自己在亂想而已。

週末的意外狀況總有出現在週末的道理,布魯斯解決完之後回到韋恩莊園時已經過了下午茶時間,幸好還趕得上晚餐。

一進門他就四處尋找克拉克的身影,阿爾弗雷德上前接過他的大衣,看到他頓時垮下來的表情,一臉了然:「肯特先生在後院。下午園丁來整理後院,他去幫忙,大概是累壞了。」

他穿過玄關、會客廳和廚房,踏上後院的草地,鬱鬱蔥蔥的庭院像一個謎,他的目光在縷縷綠意中逡巡著那個唯一的謎底。

所以他找到了,克拉克在草地上睡著了,婆娑樹影緩緩晃動,像淺灘的潮汐沖刷逐浪人的腳。

他放輕腳步走過去,還是驚醒了對方。克拉克看了他一眼,「嗨。」又闔上眼睛,似笑非笑。他在克拉克身旁坐下,男孩像渴望溫暖的貓一樣拱進他的懷裡。他接住這個沾著草屑的大包裹,懷裡的人蠕動著尋找一個舒服的姿勢。

「太陽那麼刺眼躺在這不難受嗎?」布魯斯按住拱來拱去的小朋友,帶著青草與陽光氣息的身體讓他緊繃的心放鬆下來。

克拉克把身上的草屑都蹭到了他的襯衫上,露出一個得意的笑容:「你不是幫我擋住了嗎?」

陽光下男孩兒的眼睛是這樣的明亮,尖尖的小虎牙和略微凌亂的鬈髮彰顯著年輕帶來的不拘小節,他是這樣信任著自己。

那一瞬間布魯斯決定忘掉幾小時之前的一切胡思亂想,被指責自私也好不懂事也好,他不會再放手了。


那天晚上沒再有突發事件打擾,他們很早就睡了。克拉克半夜醒來去廚房找水喝,端著水杯回到房間時發現布魯斯也醒了,站在窗邊往外看,窗外是通向莊園外的道路。「我吵醒您了嗎?」他把水杯放在床頭櫃,擰亮壁燈走到布魯斯身後。

布魯斯回頭看他,嘴唇動了動,他在晦暗的燈光下看到男人的眼中閃爍著柔軟又脆弱的情緒。

「我以為你去聯誼了。」布魯斯說,抬手摸著他的耳垂,「就……」

克拉克愣住了,但很快又反應過來,在布魯斯再次開口之前就把對方抱住。

「我哪兒也不去。」他在布魯斯耳邊輕輕說,「我不會離開您的。」

布魯斯遲疑而緩慢地回抱他,他不知道該如何安撫布魯斯這樣薄弱的安全感,只能踮起腳加深了這個擁抱,用更篤定的聲音又重複了一遍:「我不會離開您。」

在男孩的懷抱裡布魯斯不發一言,長長地歎息,克拉克希望這是放下心來的信號。

—TBC—

评论(11)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眠翡冷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