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翡冷脆

不咋玩LFT,ID是安眠翡冷翠,SY同名,WB搜安眠翡冷脆可以看到我【。

Q:我的梦想是去个没人知道的星球写下自己的名字,你呢?说出一个你至今仍然执着的梦想吧

第一次寫問答,還有一些小激動呢(☆_☆)!

夢想是自己和親人噴油吃好喝好,然後世界和平(・ω・)ノ

小時候想過要當科學家,因為聽了我不靠譜的爹給我講的「張衡每天晚上都去看星星所以就成了很偉大的科學家」的故事,於是天真地真的連著好幾天都去陽台看星星。。。(._.)

現在想起來,「科學家」這個目標,對於我這個文科狗來說還是太不切實際了。。。

有噴油想自己開店啊神馬的,下海這種事情還是三思而行為好ˊ_>ˋ

關於「世界和平」,是我的真心話,因為打仗實在是太無聊啦(´・_・`)

之前看了一部叫做《細細的紅線》的電影,本來是衝著男神去看的,但是卻在男神演的角色死掉之後,平白無故生出些旁的感想來。

『山坡上的野草青了又青,綿延不絕。不管成王敗寇,誰也無法改變什麼。』

想不出了,就先這樣吧(。-_-。)

评论
热度(5)

© 安眠翡冷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