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翡冷脆

不咋玩LFT,ID是安眠翡冷翠,SY同名,WB搜安眠翡冷脆可以看到我【。

「蟲鐵」Walk This Lonely Land With Me(以及一個小短篇

入蟲鐵坑快一年,終於有了真正意義上的產出,送給我的CP,愛你兩年半=3=


配對:Peter Parker/Tony Stark(斜線十分有意義)

分級:PWP

預警:反正就是肉

正文:

這孩子是什麼時候長得比自己高了的?

被按在床上親吻時,托尼還在沒頭沒尾地想著。

青春期的男孩兒個頭見風就長,更別提他還這麼喜歡在空中蕩來蕩去,甚至在復仇者大廈裡也一樣,出其不意地從身後蕩過來,一把抱住托尼,貼在他耳邊喊,史塔克先生!

「史塔克先生——」

年輕人的呼喚讓托尼回過神來,他的手已經伸進了托尼的襯衫裡,托尼剛從酒會回來,領口還帶著衣香鬢影。彼得輕輕舔著他的脖子,用嘴唇把漿硬的領子拱開,聞到的都是陌生的味道,這讓男孩很不高興。

他對彼得總是寬容,無來由的小脾氣,叛逆與執拗,還有偶爾不分場合的性愛——一開始托尼是真的把男孩看作自己的孩子,後來發現彼得對自己早就有了越界的感情,他沒有表態,從而藉此妥協,誰會拒絕送到嘴邊的年輕肉體呢?

只是,他是什麼時候開始個子超過自己了?不僅僅是身高,還有身形,任何藝術家也無法描繪正在成長的男孩兒的身體,肌肉線條有種含蓄的力量,像蟄伏的豹子,隨時都能賁張起來完成一場狩獵。

是了,狩獵,史塔克第一次有了自己成為獵物的感覺。

該怎麼說——這還不賴。

畢竟他面對的是世界上最溫柔的捕獵者。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这一段略过


 

附贈小短篇

  • 生長痛

配對:Peter Parker/Tony Stark(斜線有一點意義)

正文:

夜裡彼得的小腿肚又開始痛,他咬著嘴唇翻身躺到一邊去,不想驚醒史塔克先生,反正疼一會兒就好了。

他咬著嘴唇默數著,一,二,三,四⋯⋯

一隻手捉住了他的腳跟,握著足弓往上扳,又慢慢扳下來,他的腿肚也被力道得當地揉捏著。「史塔克先生⋯⋯」

「嗯,我在這兒。」

一個響指,頂燈緩緩亮起,他支起上半身想觸碰托尼,卻被推了回去,「好好躺著。」

「我沒事,史塔克先生。」彼得躺著低頭看他,發現自己無法收斂哪怕一點笑容,「只是生長痛。」

「生長痛?那是偽命題。」托尼瞟了他一眼,搖搖頭,「你只是著涼了而已,或者白天太活躍了。」

「您不喜歡我活躍一點嗎?」年輕人眼睛亮晶晶地看著托尼。

狡猾的小傢伙。托尼用力捏了一下他的小腿肚:「看來是沒事了。」不顧他小狼狗一樣的嚎叫,拍拍他的膝蓋,躺回床上,燈悄悄暗了下來。

黑暗中彼得蹭過來,在被子底下抱住他。他沒有拒絕,把男孩攬進自己懷裡,親了親他的頭髮。

「謝謝您,呃,為我做這些。」

被褥扇動間,他們身上相同的沐浴露香味在空氣中交織。

「你可以叫我托尼。」他像摸小狗一樣摸著男孩後頸的短髮。

那一瞬間,狂喜從四面八方撲過來,彼得倒吸一口氣,就連呼吸也差點哽住。但是很快就反應過來,用力抱住他,行使了自己剛剛獲得的權利:「托——尼——托尼托尼托尼托尼托——尼——」

「我開始後悔了。」他別過臉去,卻沒有阻止。

「我不會讓您後悔的。」

「安靜,蓋好被子睡覺。」

「好的托尼,沒問題托尼。」

「⋯⋯閉嘴。」

-END-

感謝閱讀!

评论(36)
热度(258)

© 安眠翡冷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