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翡冷脆

不咋玩LFT,ID是安眠翡冷翠,SY同名,WB搜安眠翡冷脆可以看到我【。

#卡西水#AU小段子

因為奶茶店的一個萌妹店員好萌所以經常跑去那裡買奶茶導致被所有店員記住以至於根本不用拿出會員卡他們就自動給打折的我_(:з」∠)_⋯⋯

編輯更新了水水side,也就是Side B~

——————————————————

上班族!卡西×工讀生!水水

  


Side A

卡西利亞斯照例在午休之後到公司樓下的咖啡廳去買咖啡。收銀台後是一張新面孔。“好的,一杯美式咖啡外帶。請問您的名字是?”扎著頭髮的高個子男店員問他。

“伊克爾。”

男店員在收銀機上按著幾個數字的手頓了頓,“第一次見面就告訴我名字,真的好嗎?”

從來沒有人問過他這個問題,不管是在哪一家咖啡廳。卡西利亞斯措辭解釋道:“呃,我的姓氏和中間名都……比較長,寫起來會有些麻煩。”

“好的,我明白了。”

他在一旁坐著等候,聽見打包區的店員叫道:“姓氏很長寫起來特別麻煩先生……?!拉莫斯你又在搞什麼鬼?!”

收銀機邊的高個子男店員嘻嘻笑著,“我可沒寫錯,那位客人自己說的。”

卡西利亞斯不覺得生氣,反而有點好笑,問他:“是我的嗎?”

“是的,伊克爾先生。”他眨了眨眼。

卡西利亞斯提著裝有熱飲的袋子回到公司,剝開袋子就看到紙杯上真的寫著“姓氏很長寫起來特別麻煩先生”,幾乎覆蓋整個杯身。看著肆意瀟灑的馬克筆筆跡,他想到了那位男店員——叫做拉莫斯?——笑著向自己眨眼睛的樣子。於是他也笑了出來。


Side B

拉莫斯更新了這學期的課表,多空出了幾個下午。他把自己的兼職排班和別的同事協調了一下,這樣他每個下午都在咖啡廳打工了。

上下午班的第一天,拉莫斯就遇到了一位有趣的客人。

是樓上公司的上班族,因為他穿著西裝,而且是直接從側門進來的,通勤卡還塞在襯衫口袋裡。他點了一杯美式咖啡,中杯外帶。到這裡為止他看起來都只是毫不出奇的一位普通客人。但拉莫斯問他名字時,他說的是自己的名字而不是姓氏。

這讓拉莫斯忍不住調侃了他一句。沒想到他卻很認真地解釋了。

“我的姓氏和中間名都有點長,寫起來會很麻煩。”

拉莫斯一邊點著頭一邊在杯子上寫了“姓氏很長寫起來特別麻煩先生”。

哎呀,真的很麻煩呢。拉莫斯放下馬克筆撓了撓頭。

那位姓氏很長寫起來特別麻煩先生在被叫去取外帶時一點都沒生氣,好脾氣地問他:“那是我的嗎?”

拉莫斯向他眨了眨眼。

他從側門出去上樓之後,拉莫斯打下一單,問顧客名字時,還會想起他——他說他叫做伊克爾——認真地解釋,又溫和地看著自己的樣子。

就算顧客報出一個棘手的單詞,他拿起馬克筆看著手裡的紙杯,也笑了出來。

——————————————————

不知道寫不寫得出後續,就先這樣吧:D

說起來在外帶杯子上寫顧客名字這種事情,確實有些麻煩,我就是因為姓氏比較少見,說出來不太好意思,要形容和比劃又耽誤後面的顧客點單,所以都讓店員寫上K,沒錯就是超中二的字母K。。。[拜拜]

评论(11)
热度(33)

© 安眠翡冷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