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翡冷脆

不咋玩LFT,ID是安眠翡冷翠,SY同名,WB搜安眠翡冷脆可以看到我【。

2014年度總結#當我在寫文時我在寫什麼#

反正12月不會再po文,乾脆就趁現在來個總結⊙▽⊙

————————————————————————

2014年裡,低產如我,寫了13W字。

————————————————————————

大半年都在POI圈裡打滾,寫了3W4字的POI同人。

真的好少ORZ


————————————————————————

九月初成了偽球迷,寫了4W6的足球同人。

三個月寫的字數居然比之前大半年寫的都多,我是幹嘛去了………………


————————————————————————

剩下來的幾萬字都是別的同人,還有兩篇原耽。

當然有還沒發出來的部分啦哈哈哈XD

————————————————————————

  • 一月和二月

POI同人《[RF]As Ever/如初》Chap 1.2.3

其實這篇是去年年底就開始寫了但是二月才在SYpo出來……


  • 三月

POI同人《[RF]As Ever/如初》番外《[RF]愛是一場重感冒/Love Is As A Fever》

SPN同人《Wet Dream》寫了個開頭,結尾可能是五月的時候寫的吧……就是一個腦洞,NP,everything/Dean。所以也可以算作沒有CP。沒有po出來,本來是作為基友的本子的guest,但是本子窗了,我就也…………【。


  • 四月

POI同人《[RF]As Ever/如初》Chap 4 完結

《如初》番外《[RF]窗戶的另一邊》1~4 5~7 


  • 五月

POI同人《[FR]Draft》一發完

《[RF]窗戶的另一邊》8~10 完結

《如初》番外《[RF]Through Flow/穿堂風》寫了個開頭,寫完大概是在七月或者八月,因為沒有po出來所以自己也不記得了(。_。)


  • 六月

正式開始了摸魚……

POI同人《[FR]懺悔》一發完

Avengers復仇者聯盟同人《[盾鐵]The Unspoken Words/欲言又止》1~5 6~8 


  • 七月

Avengers復仇者聯盟同人《[盾鐵]The Unspoken Words/欲言又止》9~12 13~15 16~19

↑別看寫了這麼多章,其實可短了【。

White Collar同人《[PN]入夢/Crush Into The Dream》1

帝都SLO出了個小本《Brain Holes/腦洞》,收錄《Draft》和《懺悔》,獲得了很多零食


  • 八月

原耽《我不知會遇見你》Chap 1.2

SPN同人《[DS]少女情懷總是肉》一發完

Avengers復仇者聯盟同人《[盾鐵]The Unspoken Words/欲言又止》19~21

暴力街區2014同人《[Damien/Lino]Smell Like a Cop》01


 

  • 九月

《如初》終於出本了,捂臉哭。也算POI出坑紀念吧【。

原耽《仙人掌,貓與流浪狗》一發完

從這裡之後寫的幾乎都是足球同人我就不標出來了~

《[隆包]Once a Life》一發完

《[卡西水]In The Café》01 02 03

↑標題是亂取的,很久以後我才發現有語病…………


  • 十月

《[卡西水]In The Café》04 05 06 07

翻譯《[雙羅]eros and apollo》

《Joyful Weekends》1[羅水卡西]

Avengers復仇者聯盟同人《[盾鐵]The Unspoken Words/欲言又止》22、23


  • 十一月

《Joyful Weekends》2[雙羅/卡西水]

《[卡西水]In The Café》08

《Joyful Weekends》4[Sergio/Cristiano/James]3P【寫出這種自己都糾結得不知道如何標CP的文,3還沒寫完就先po4,我也是很拼

《[隆包]From Deepness/自深深處》Chap 1


  • 十二月

進入待機狀態。

休息,休息一下:D

————————————————————————

我在三次元是個loser,家窮人醜心不寬體胖,還是個學渣,脾氣和品德都不好,意志力薄弱,從小到大做事永遠半途而廢因此一事無成,只有寫東西這一項堅持了下來。

2014的上半年,我對自己寫出來的東西還算滿意。但九月之後也開始懷疑自己了。我希望自己寫的文能被很多人喜歡,想要很多的熱度和很多的回覆,是我太貪心了。

儘管失多於得,但是其實寫文帶給我的都是快樂的心情。也很開心能認識很多的朋友。更開心的是我能通過這樣一個方式知道我終於也做了一些事情,2014和我的20歲,都沒有白過。

2015,希望自己能寫出更多自己滿意的東西來。希望能被更多人喜歡。

希望你們也覺得自己有所得。明年見:>

评论(3)
热度(7)

© 安眠翡冷脆 | Powered by LOFTER